close

各位觀眾打給賀~~

我來分享前幾天去LC特賣會的心得惹

話說,2015年LC在高雄辦了特賣會,當天我4:30下班衝去已經沒號碼牌了

前情提要:Le Creuset 2015高雄夢時代特賣會暨近期戰利品一系列

所以有鑑於此,我這次特地請了2小時的假,就是要得到滿滿的大收穫(誤)

星期五早上剛剛好先前陰錯陽差的登記到體檢,所以體檢一結束我就衝到夢時代

沒想到時間太早,停車場還沒開,只好先停對面的公有停車場(失算XD

 

我大概是9:30-10:00間到排隊現場的

沒想到是滿滿的人潮XD 排前幾名的北北還很專業的拿了椅子(我輸了XD 

 

不過幸好還是幸運的拿了第一梯次的最後一張(11:00進場) 

  

一開店大家就像失心瘋一樣的往前衝(好恐怖XD

而我是慢慢的搭著電梯上樓,一進場果然是滿滿的人潮阿Orz

特賣會現場的四周是鍋子和烤盤,中間則是碗盤杯子的瓷器類

我這次有鎖定要買瓷器類的,於是我先往瓷器區探險

趁亂記錄了一些

   

   

    

  

話說,瓷器類有些折數真的很低阿~~

馬克杯才350元,矽膠鏟也350元

有些好物甚至放在地上,真的要蹲下去才看的到

(我在最後一刻拿了一個紅色烤盤,雖然我家沒烤箱XDD

唯一要注意的是,A4紙上標示的顏色不一定是實品的顏色喔,所以一定要打開來確認+檢查有無瑕疵

而鑄鐵鍋我本來是抱持著隨緣的態度,畢竟我鍋子有好幾個惹(腦公表示:......

所以我逛完瓷器區才去逛鍋子

但我最後還是拿了一顆18CM媽咪鍋(掩面

 

這顆媽咪鍋是白琺瑯喔~而且是很可愛的粉紅色,於是我就買了Orz

最後回家一定要來張大合照一下~ 買的真是爽快阿~~

然後星期天就拿了媽咪鍋和烤盤來使用,這真的讓人看了心情好好喔~~ 

希望今年去美國還可以看看有無好物(離題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ecreuset 高雄 特賣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南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